资产公司开展“迎新春,挂灯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喜庆、最隆重的传统佳节,过年挂灯笼是我国的古老习俗之一,红色代表着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团圆美满,两者合二为一象征着平安祥和、红红火火。春节将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示范作用,近日,资产公司“管家随时call”团队,前往服务商业街区,开展“迎新春挂灯笼”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街区商户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三九四九冰上走”,正值四九天气,水滴成冰,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志愿服务小分队张灯结彩的热情,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出一会儿就为街区换上了火红的新装。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传递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将资产公司“管家随时call”的志愿服务落到了实处。新的一年里,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将继续深化“管家随时call”党建品牌创建,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红色志愿风尚托起新时代文明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