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汤圆、猜灯谜,邻里和谐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2-02-16

欢乐祥和迎元宵,浓浓关爱深深情。2月15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城建物业在京杭融园开展了“包汤圆猜灯谜耍龙灯欢过元宵的活动。

 

一大早,物业管家们就将活动现场布置好了百条被精心筛选出来的灯谜贴在各处。活动现场,老中青少各年龄段共同参与各显神通,不时驻足沉思或三两交流,沉浸在猜灯谜的乐趣之中。猜中谜底的人群处就会发出一阵欢呼猜中后还可以领取精美的小礼品

 

另一侧,包汤圆的活动也在热热闹闹的进行中。白白的面粉经过”开水浴“后,业主们有的和面、有的揉实切段、有地把包了馅的面团放在手里搓圆,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摆满了桌面。大家一边包着汤圆一边聊家常。一时间,活动现场变成了温馨的海洋,欢声笑语融进了一个个寓意团圆的汤圆里。

 

飘动的灯谜彩条,在空中摇曳;红灿灿的灯笼,映着充满笑意的面庞,白白胖胖的汤圆甜蜜着业主们新的一年。现场业主表示,物业公司组织的各类庆佳节的活动,让平时没机会认识的业主们能够聚在一起,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促进了邻里和谐,同时也加强物业公司与业主的联系,为推进和谐社区和美好家园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