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基层工会荣获“四有五好”财务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6

 12月14日,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市直基层工会‘四有五好’财务检查情况的通报”,资产公司联合基层工会荣列优胜单位榜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资产公司联合基层工会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工会及公司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工会会计制度》、《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遵循“量入为出、统筹安排、合理使用”的工会经费支出原则,始终坚持会计规范化操作,严格执行预决算管理制度,在大额支出及重大事项上,履行集体讨论、集体决策的审批流程,努力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赢得职工群众的认可。
  资产公司联合基层工会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融入发展大局。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工会财务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努力使工会财务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在深入推进资产公司创新发展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