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警示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图片

  在第十八个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同时为促进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2月3日,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中层干部近40人前往高邮吴登云事迹展览馆和汪曾祺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警示教育基地实践活动。

  在吴登云事迹展览馆内,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吴老情系高原、大医精诚、牺牲奉献的不平凡事迹,仿佛浮现在了大家眼前。一件件感人的真实故事、一张张救死扶伤的真情照片,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在专注观看和凝神思索中,大家用心感受吴登云老先生大爱无疆、爱岗敬业、清正廉洁、不求回报的博大情怀,深刻体会到一名共产党员“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奉献精神,大家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升华。

图片

图片

  在汪曾祺纪念馆内,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给大家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专题党课教育,并从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从严律己和树立真抓实干作风五个方面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中谈话。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深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奋发向上,处处争先,为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