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国泰大厦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9-06

 当前,疫情防控逐步转向常态化管理,商户复工复产的期望也日渐迫切,资产公司运营管理的各项目部,每天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为此,资产公司在属地政府的支持和城控集团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复工申报。
  接到可以办理复工复产的通知后,国泰物管处一边迅速按照属地防疫指挥部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并完成资料申报;一边抓紧对大厦进行了一系列防控措施的现场部署。9月4日,现场完成了5台“扬城扫码通”一体机的安装,在各出入口张贴了二维码,同时做好出入口防控岗人员的岗前培训,尤其是熟练掌握一体机的使用和故障排查培训,以便保障有序通行;9月5日上午,关停地下车库电梯,完成通道导行标识张贴,同时根据反复规划的合理线路,除预留的2个消防通道外,其余出入口全部封闭;9月5日下午,完成地面一米线布设,为有序扫码和乘坐电梯做好准备。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进入大厦的工作人员需按照指引,从规定入口和通道通行,并需经过“扬城扫码通”、现场登记、自动测温三道关,才能进入大厦内。

  此外,国泰大厦物管处除封闭管理人员外,已经全员到岗,一方面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复工复产相关问题的解答和协助,另一方面帮助已经提交复工材料的企业进行材料初审,并将符合要求的材料递交属地政府审核。

图片

  其他街区和项目目前也在积极对接、筹备复工复产事宜,时有所需,必有所为,资产公司将在属地政府和城控集团的带领下,用实际行动和业主、商户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