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组织召开服务协作单位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集团廉政工作要求,7月16日上午,资产公司组织召开了服务协作单位廉政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邀请了有服务协作的零星工程施工单位、保洁保安外包单位、消防电梯弱电空调机械式停车等维保单位及物资采购定点服务单位等20家单位负责人开展廉政座谈,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在廉政座谈中,所有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明在服务过程中无吃拿卡要现象,也无故意刁难等行为,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廉政工作,同时公司向协作单位公布了廉政监督电话等举报途径,随时接收大家廉政监督。会上,公司还与所有协作单位签订了廉政服务合同,共同遵守廉政约定,履行廉政职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最后,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就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大家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和廉政教育,自觉抵制不廉洁行为;二是要公司员工勤勉尽责、真抓实干,防范员工为一己私利向协作单位索要好处;三是要求协作单位不得赠送现金和有价证券等,拒绝工作以外的不合理要求,严防重点领域的不正之风。同时,希望服务协作各家单位能够和资产公司一起持之以恒的抓好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不松劲、不停步,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政治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