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建物业获AAAA级物业服务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3

近日,市住建局发布了2020年度扬州市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城建物业公司再度实现质的飞跃,由AAA级跃升至AAAA级!这是城建物业公司继2019年由AA级晋升AAA级以来,再次实现的新突破,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两连跳,城建物业公司通过全员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跻身于4A级物业服务信用企业行列!同时,公司也再次在所属蜀岗瘦西湖景区的18家物业企业信用评级中蝉联第一,并且成为景区唯一一家AAAA级单位。



  此次获得4A级信用等级,为城建物业公司在今后市场化业务开拓、体系化规模扩张进一步提供了良好的助力;信用积分的提升,也为物业公司在未来物业服务招标和争先进位上积蓄了底气。

  下一步,城建物业公司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内部管控、提高服务水平、增强诚信意识,在保持4A级信用的基础上积极向5A级信用企业学习取经,不断强化国企担当,增加企业知名度、信誉度,为旗下各项目打造更高更优品质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