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耀中华少年强、铭记党恩永不忘”党史教育活动在康山文化园街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近日,由徐凝门社区、何园社区和新仓巷社区主办,资产公司协办的“天耀中华少年强、铭记党恩永不忘”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在康山文化园商业街区举行。

图片

  在雄壮的国歌中,活动徐徐拉开帷幕。扬州军分区护旗队,高举国旗正步入场,并将国旗传递给少先队员代表。随后广场响起清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铮铮歌词、响彻全场,回忆青春、心潮澎湃。最后,资产公司、广陵消防救援站、团工委、东关街道妇联等单位代表共同在喷绘上进行沙画作业,表达心中对建党百年的衷心祝愿,少先队员们也用手中彩笔描绘东关锦绣风光。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尤其是年轻一代再次受到心灵的震撼,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对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的领导下更好的承担历史责任充满信心和骄傲。资产公司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融汇贯通至各个工作岗位,不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