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清廉本色!资产公司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在第17个“12·9国际反腐败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全公司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12月8日下午,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及中层干部近40人来到仪征市枣林湾“清风枣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清风枣园”坐落于仪征市枣林湾,是扬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是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主题性文化园。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全体人员通过文字、壁画、雕塑、实物模型等形式学习到仪征籍或在仪为官者廉正为官、勤政为民的生动故事,让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清正廉洁、勤奋敬业的教育和洗礼。

图片

  随后,全体人员回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传达了12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12.9”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精神并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图片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吸取片中反面教材的教训,一要对党忠诚,对己负责;二要把讲纪律、守规矩牢记在心目中,贯穿于行动上;三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深切敬畏,心存戒惧,做到“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四要自觉的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时时警醒,守住底线,做好本职工作,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恪尽职守,踏实做事,干净做人,进一步营造资产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