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物业获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21

喜报


为更好适应市场竞争,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城建物业公司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完善和不懈努力,终于在近日成功通过国家相关认证部门审定,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自2019年以来,随着城建物业自身发展和参与对外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需求增多,各管理体系资质认证和企业信用称号评定工作被提上了日程。此次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AAA级信用企业称号的获得,为公司下一步按照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进行管理,达到系统化、科学化服务要求,加快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同时,在认证机构的客观评审和年检要求的监督下,ISO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信用企业称号的取得既有利于信用保障企业提供稳定优质服务,也有利于服务对象对物业企业形成良好监督机制。

下一步,城建物业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有认证有信用的国有企业优势,积极开拓物业服务外部市场,把资质信用建设与公司市场化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在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持续提升城建品牌形象和信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