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疫重生 携手共进”——资产公司组织文昌百汇教培机构召开联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破疫重生 携手共进”——资产公司组织文昌百汇教培机构召开联盟座谈会

扬州城控 3天前

  

“朔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锲而不舍间,终迎艳阳天。”2020年疫情突至,教培行业遭遇重创;疫后复苏,行业又面临艰巨的重启任务。上半年我们经历了从未经历的,下半年我们也将收获从未收获的,破疫重生,我们在行动!


7月10日上午, 资产公司组织文昌百汇街区教培机构召开了“破疫重生 携手共进”教培联盟座谈会,公司与汉韵书院、萌凡教育等9家机构共20位教培人一起开展头脑风暴,为街区教培机构的发展探索新的方向。



“给自己多一些笑容,疫情更像是一次心态的洗牌。 博佳机器人校长这样说到,“感谢文昌百汇在复工复产期间给我们房租减免,让我觉得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萌凡教育卫校长则表示:“未来只要是对教培机构有意义的活动,萌凡一定会积极参与。”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教培联盟成立的意义、宣传推广渠道的拓宽以及异业互补、同业错位经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经验,并对此次联盟行动表示高度的赞同。同时大家也提出了目前营业面临的一些困难,例如:教培机构停车难、广场舞影响教学等现实问题,并就街区环境的优化美化积极建言。针对上述问题,资产公司将尽快给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风帆扬起至千里,同心聚力谱新篇!“教培联盟”将开启文昌百汇街区工作全新的一页,未来我们将探寻更多的工作方法,凝聚教培行业、携手开拓街区未来新蓝图。